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深入商业需求,丰富应用场景,“商业地产转型与电竞产业发展转型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24-01-08 20:01


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去的一年,以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城市综合体为代表的商业地产项目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盘活存量和丰富商业场景、提高商业空间坪效成为我们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着全球电子竞技产业的繁荣发展,国内外也纷纷加强这方面的探索,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是许多大型电竞赛事的固定举办城市,也是全球电竞产业大会的发起举办地;波兰小镇卡托维兹(Katowice)以其电竞活动而闻名,全球知名的Intel Extreme Masters(IEM)赛事每年都在该城市举办;沙特阿拉伯政府将“发展电竞”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地位,首都利雅得(Riyadh)近年充分发挥其城市原有基础设施优势,并专门修建了智能电竞场馆,同时宣布还将投资5亿美金打造电竞城市,为大型赛事及电竞产业交流活动提供支持。
当下,年轻群体是消费的主力军,而电竞的受众群体恰好整体偏年轻化。电竞场馆是商业地产项目举行电竞布局的首选,这些门店可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休闲、娱乐、社交体验需求。我国各地涌现出一批以电子竞技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电竞酒店等业态,如:上海主场ESP电竞商业综合体、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深圳壹方城NOVA电竞馆、印力集团、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深圳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二期)等项目都在打造不同的电竞应用场景,满足各年龄层消费需求。
为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单位探讨研究,拟共同推进以电竞业态引入商业地产项目,营造新体验社交场景。定于“2024第六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期间专项组织召开“电竞产业发展与商业地产转型专题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电竞运营公司、内容企业、商管公司、投资机构等相关行业代表,全视角探讨电竞产业发展与商业地产转型新路径。
我们非常期待与您共聚在亚运之城--杭州,共谋商业与电竞产业发展新高度,构建“后亚运”时代,数字体育产业的命运共同体!


一、时间、地点:
大会时间:2024年1月17-19日
大会地点:杭州城北文澜大酒店


二、主要议程:

三、报名联系:
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
联系人:李雪    
电   话:13701373257
2.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联系人:夏琳    
电   话:13901231613


2024年1月8日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