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战群雄,逐荣光——“全国首届商业导购员技能大赛”在上海举行总决赛

时间:2024-03-26 20:52

326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举办的“全国首届商业导购员技能大赛”在上海举行总决赛。导购大赛去年12月启动,得到各地商业企业的强烈反响和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网络投票、专家评选,6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展开服务技艺比拼角逐。

大赛分为人气主播、顾客服务、业务技能三个竞赛组别。决赛中,各位选手进行了服务分享和展示演示,并与评委做互动。

人气直播组选手通过回答与直播相关的问题,展现个人直播策划推广、观众互动引导,以及短视频创作运用能力。

顾客服务组选手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服务案例,讲述了对于顾客服务的认识理解,展现了个人独具特色的服务方法和接待方式。

业务技能组选手各显神通,通过现场操作和演示介绍,充分展示了个人独特且具有优势的业务技能和服务风采。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产生全国商业导购员“十佳人气主播”、“十佳顾客服务”、“十佳业务技能”,以及全国商业导购员“优秀人气直播”、“优秀顾客服务”、“优秀业务技能”。


决赛结果将于3月27日“第21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上揭晓。敬请关注!


请扫码观看图片直播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