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标准

关于征求《全渠道顾客信息触达操作规范》 团体标准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09-13 16:01

各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商场(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如何全渠道对顾客进行信息的有效触达显得尤为重要。当前实际工作中,商场对全渠道顾客的信息触达方式多种多样,但有的企业缺乏有效组织,有的对部分消费者重复推送,造成负面影响;有的没能及时触达,从而错失潜在机会。

为此,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组织行业企业及相关专家,全面梳理零售企业现有的信息触达方式及其途径,助力商场高效开展策划、运营工作。经过半年多反复研讨,完成了标准《全渠道顾客信息触达操作规范》征求意见稿。

按照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流程,现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如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填写《意见反馈表》,于2022年9月28日前,反馈至协会。待进一步完善后,适时进行标准评审和发布。

联系人:张蕾  010-58362077  149981713@qq.com

 

附件:

1、《全渠道顾客信息触达操作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2  意见反馈表.docx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2022年9月13日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