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标准

关于征求《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 团体标准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3-05-19 15:34


 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零售业的高质量发展事关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大局。零售企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对于扩大社会就业、维护市场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繁荣与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目前我国尚缺少完整而独立的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这既不利于进行零售业整体竞争力评价,也不利于零售企业个体价值分析。为此,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组织行业企业及相关专家,经过半年多时间反复修订,起草完成了团体标准《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按照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流程,现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如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填写《意见反馈表》,于5月26日前,反馈至协会。待进一步完善后,适时进行标准评审和发布。

联系人:张蕾

电话:010-58362077

邮箱:149981713@qq.com

 

 

附件:

1、《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2023年5月19日



请点击文件名下载:

附件1 《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意见反馈表 20230519.docx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