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法律法规

中央要求:复工复产既防止掉以轻心,也要防止“一刀切”

时间:2020-04-07 15:17

4月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动态优化防疫控制,分区分级恢复生产秩序,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1、低风险地区要因地制宜调整优化复工复产中的防控措施,及时梳理和取消前期应急防控时采取的、与目前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相适应的措施,保障必需的防控物资和应急处置能力,既防止掉以轻心,也要防止“一刀切”
2、压实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科学精准做好本单位疫情防范,这有利于顺利推进复工复产。
3、要落实员工个人防护要求,合理安排复工复产中的人员流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和集体活动
4、一旦发现疫情要立即报告,启动应对预案予以妥善处置,公开透明发布信息。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