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法律法规

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减租政策延长2个月 餐饮、便利店、美容美发等门店纳入减租范围

时间:2020-04-20 11:23

减租.jpg


4月17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4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据北京市发改委主任谈绪祥介绍,随着疫情防疫工作向常态化转变,在更加有力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北京25个部门针对中小微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保持平稳发展的9条措施,其中推进房租减免成为重点措施之一。

“本市现行政策仅减免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幼儿园等2月份房租,考虑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企业实际,明确将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不在疏解整治范围且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承租京内市及区属国有企业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按照政府要求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房租减免政策实施时限延长2个月(至4月底)。

另外,将受疫情影响严重且在京注册的餐饮、便利店、美容美发、家政四类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以分公司形式设立的连锁直营门店也纳入租金减免范围。

来源:环球网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