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法律法规

住建部等三部门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助企纾困

时间:2022-05-25 16:43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共同渡过难关,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印发通知,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具体如下: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在此期间,缴存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三、各地根据当地房租水平和合理租住面积,可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支持缴存人按需提取,更好地满足缴存人支付房租的实际需要。


上述支持政策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


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通过综合服务平台等渠道,实现更多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保障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服务平稳运行。



END




 往期推荐 


“超物理商店”:实体零售商吸引线下客流的新方法

举办消杀线上培训,助力商场科学防疫

从两家上市公司年报,分析百货业态发展

直播达人马帅谈如何打造高转化的百货专柜直播间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