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大商集团成功收购 西班牙莫拉MORA家族 橄榄油庄园

时间:2020-01-16 16:12

0116301.png

0116303.png



自有庄园——位于西班牙核心产区

     莫拉MORA家族橄榄油庄园坐落在世界最著名的橄榄油产区之一——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的格拉纳达省,位于欧洲著名的内华达雪山脚下,雪山融水提供了洁净充沛的水源;向阳坡面保证全年日照充足;适宜的地中海气候满足优质橄榄果的生长条件。


管理精细——历经五代家族传承

     在五代人的精心管理下,莫拉MORA庄园土壤肥沃,产量丰富,以环保绿色为理念,采取人工和机械结合的办法,进行果树的维护和园间除草作业,避免使用化学性的农药和除草剂,最大化保证果树的自然生长。

品质更高——采果8小时内低温初榨

   莫拉MORA庄园种植的橄榄品种为“皮夸尔”,果香浓郁,营养价值高。

    每年11月为橄榄果的成熟季,采果后,将上等的新鲜皮夸尔油橄榄在8小时内,采用冷压物理初榨,这种方法出油率更低,含极低的游离脂肪酸,保证了营养价值不流失。


0116302.png





“2020鲜橄品鉴会”

将于本月20日21日22日分别在

麦凯乐大连总店、大连新玛特、大连商场举行


      哈恩中心庄园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大商集团自有品牌,此次空运的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2019年最新采摘的橄榄果,即采即榨,全程物理冷压,低温萃取,酸度低于0.3,散发自然的植物芬芳、安全纯正。

       国际橄榄油协会将橄榄油分为两大类、五个等级,“特级初榨”是最高级别和最高品质,酸度低于0.8的纯天然橄榄油。


2020 Happy New Year


0116305.png



文章来源:大商集团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南京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将于2020年3月25-27日在南京举办。主题为“聚焦价值 赋能零售”,预计将有来自全国超过400家企业,300位企业一把手,1000名企业高管参会。 

本次大会,将新增“零售领航者圆桌论坛”,定向邀请重要企业的一把手及相关高层,共同探讨发展问题,寻求解决之道。聚焦价值、赋能零售、凝聚共识,寻求突破,携手再起航。

会议规模:400+知名企业,300+一把手1000+企业高管,66展位,多家重要媒体。

主办单位

国百货商业协会

南京市商务局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时间&地点

2020年3月25-27

南京香格里拉酒店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25日

全天

会议报到

下午

领航者圆桌会(特邀参加)

1、百货/购物中心方向

2、数字化路径             

3、品牌商对接              

26日

全天

主论坛

1、数字化发展

2、营销力创新

3、商品力提升

4、强购物体验

晚上

欢迎晚宴

27日

上午

分论坛

1:购物中心发展   

2:全渠道融合        

3:品牌与卖场共赢

4:南京商业论坛    

下午

参观考察

备选线路:南京新百、苏宁百货、金鹰购物中心……)

同期展览:会场外展览展示

请扫码报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