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恢复营业 防疫工作不放松

时间:2020-04-07 15:25

当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经营是第一要求。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积极行动,按照公司部署和要求,有序有力推进恢复营业后的各项工作,精准策划,精确实施,出硬招、出实招、抓防疫、保经营,通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硬核”保证防疫期间卖场安全。

一1.jpg

作为武清区首个恢复经营的大型商场,友谊武清百货得到了区政府及相关防疫部门和周边商家的关注。武清区委、区政府、区商务局等领导多次莅临友谊武清百货进行现场视察和指导,从商场整体空气循环系统、消防系统、防控工作预案,到入口的防控技术、大数据平台扫码、卖场消杀安排、隔离间设置,到营业员在接待顾客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措施、人员密集区域的点位提示、营业垃圾的分类存放等各项防疫工作措施逐项审查到实地检查,区领导对友谊武清百货严格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卫生防护指南》(第二版)制定的全面保障实施方案及搭建起的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商场疫情防控落实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宣传在标识和广播上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并为友谊武清百货调配专业安全防护物资,在入口处安装先进红外线测温门、配备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个,进一步为顾客筑牢坚实的防护墙。

一2.jpg友谊武清百货严格周密的防护工作,已成为区域行业复工开业的标杆,得到了区域内众多商家学习和效仿。友谊武清百货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持续坚持“实而又实、细上加细”防控工作措施,以硬核防疫为顾客营造安全购物环境,持续发挥出武清区零售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

一3.jpg

来源:天津一商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