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利群集团 一封来自青岛市商务局的感谢信

时间:2020-04-09 14:46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克服种种困难、严守安全底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菜篮子”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物资保障任务,展现了在疫情面前的敢打必胜的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3月27日,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这样一份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来自青岛市商务局,这也是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出物资保障和民生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信1.jpg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形势严峻,面对当前重大疫情和居民市场需求,利群商业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成立应急保供领导小组,以保障民生市场供应为己任,上下勠力同心,加强组织生鲜蔬果、米面粮油、消毒用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商品的供应,增加货源储备,为防疫物资及居民生活服务做出重要贡献。

利群商业集团始终不忘作为民生行业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保供应、稳物价,积极做好民生商品、防疫物资等的保供工作,保证疫情期间居民“菜篮子、粮袋子、果盘子”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集团累计在山东、江苏、安徽、上海等地区投放蔬菜水果13370吨,禽肉类2489吨,米面杂粮8736吨。同时,利群商业集团旗下电商平台“利群网商”也因商品齐全、价格优惠、送货上门等一系列便利优势成为疫情期间线下保障民生的重要力量补充。


信.jpg


春已至,疫将去,你我安康;疫终散,情永存,山河无恙!在突发疫情面前,作为“中华老字号”民族企业,全体利群人坚守岗位,严格管控,保证供应,确保质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医护人员及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利群集团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