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北京城乡|记录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

时间:2020-07-03 11:22

2020年6月18日,北京城乡一一八生活汇超市有限公司小屯店在有赞线上购物平台正式上线。顾客只需在手机下单,不用出家门就可买到心仪的商品,既方便了顾客,也拓宽了销售渠道。




居家隔离订单全部由党员配送

      面对反复的疫情,118生活超市通过有赞线上购物平台,积极探索销售新模式。小屯店周边区域需要超市自行配送,特别是个别居家隔离的顾客,上门送货风险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小屯店党支部书记刘战和党员集体决定居家隔离顾客的订单全部由党员配送!这不仅体现了国企职工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更体现了小屯店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城1.jpg



面对困难 要迎难而上



       小屯店党支部党员白益婧和王龙凤就是其中的两位先进代表。白益婧同志孩子刚满半岁,抵抗力低,需要格外注意,但是白益婧同志依然主动要求去送货;王龙凤同志更是将商品多重量沉的单子抢在前面,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准时将商品送到每位顾客家门口,满足了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要。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小屯店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刘超、郭祝等同志都纷纷加入到送货的行列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城2.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小屯店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危险和困难,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能为周边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在特殊时期,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有义务挺身而出,为居民解决燃眉之急”;“为百姓的菜篮子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觉自己非常光荣”。朴实的话语折射出他们的真实情感,是为党的生日献上的最好礼物。


来源:城乡易生活



8月会.png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11日

全天

购物中心发展论坛报到

12日

全天

零售技术应用大会报到

9:30-17:30

2020中国购物中心发展

高峰论坛

18:30-20:30

欢迎晚宴(暂定)

13日

9:30-17:30

第四届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

主会场

9:30-12:00

分论坛一

无人与自助零售大会

18:30-20:30

夜话技术沙龙

如何将私域流量变现?

14日

9:30-12:00

分论坛二

顾客的数字化营销

分论坛三

全渠道终端及后台建设

14:00-17:30

参观考察

路线1: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

路线2: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uploads/image/2020/07/03/空间展.jpg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7/03/扫码.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