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延续“五五购物节”热度,百联4000余家门店开启夏季消费狂欢活动

时间:2020-07-31 14:15

上海“五五购物节”闭幕不久,盛夏热浪挡不住消费热情,让淡季不淡。记者今天从百联集团获悉,从8月1日起至9月30日,百联集团将推出“心有所‘暑’,焕新回归——百联纵夏i购季”活动,以全业态、全品类、全渠道的百场活动,再度掀起“上海购物”热潮。

7.jpg图说:对于翘首返校的“后浪们”,百联则准备了八月“升学季”活动 采访对象供图

本次“纵夏i购季”横跨百联集团旗下联华、百联股份、全渠道、第一医药、百联金服、三联、好美家、百联汽车、逸刻9家业态公司,覆盖全国4000余家零售门店。活动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及多个省市的百联零售门店,全国其他地区消费者也可通过i百联平台参与这次活动。

本次“i购季”活动既是上海“五五购物节”的热力延续,同时也打造了多个“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如不一样的会员夏日津贴,不一样的场景聚焦,以及不一样的地区辐射。本次活动以上海门店为主,同时辐射长三角及多个省市的百联零售门店。

同时,此次“i购季”活动也是百联数字化转型的一次大练兵。百联将以保障民生、提振消费信心为己任,继续深化数字化变革,为“在线经济”这一上海经济发展的新抓手和新动能持续献力,也为社会消费的新需求深度赋能。

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i购季的重点活动之一,7月31日起百联旗下第一八佰伴将开展“8·3 男人节”活动,开启“浪出男色”的夏季消费狂欢。期间不仅有满额送大额券活动,还融合“夜太浪”夜间市集,让大家在“买买买”的同时放肆嗨玩,诸多趣味游乐设施和互动游戏将带领大家重拾童年乐趣。

对于翘首返校的“后浪们”,百联则准备了八月“升学季”活动。除了“百联自然玩趣屋”、“好奇心生活工坊”、“非遗‘上海剪纸’现场教学”等丰富线下体验活动,同时也可以直播、云逛,或线下到店等方式探访各大商圈,跟UP主一起种草名店,为新学期采购实用与颜值兼具的学讯商品。此外,还将启动逸刻早餐工程项目,推出行逸小兔流动餐车,发放早餐福利券。

来源:新民晚报讯 记者 张钰芸


“购物中心发展论坛”+“零售技术应用大会”

(点击查看详细日程)


8月会.png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11日

全天

购物中心发展论坛报到

12日

全天

零售技术应用大会报到

9:30-17:30

2020中国购物中心发展

高峰论坛

18:30-20:30

欢迎晚宴(暂定)

13日

9:30-17:30

第四届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

主会场

9:30-12:00

分论坛一

无人与自助零售大会

18:30-20:30

夜话技术沙龙

如何将私域流量变现?

14日

9:30-12:00

分论坛二

顾客的数字化营销

分论坛三

全渠道终端及后台建设

14:00-17:30

参观考察

路线1: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

路线2: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uploads/image/2020/07/03/空间展.jpg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7/03/扫码.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