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武汉中商集团|销品茂将篮球场搬进了购物中心

时间:2020-09-16 15:12

疫情之后,市民越来越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重视健康的意识,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抵御更多的健康风险。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身体的锻炼,身体素质的提升。武汉销品茂将户外篮球运动场搬进了购物中心,举办武汉少年篮球赛事主题活动。增添购物中心的别样体验感,同时也给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搭建一个体育文化的交流平台。


1301.jpg


本次活动采用中国篮协的“小篮球”形式,不仅使用更小的球场、更矮的篮筐、而且在规则设计上回归了游戏本质,以适应12岁及以下少年儿童身心发育特征,也降低了少年儿童参与篮球的门槛,提升了低龄儿童的篮球运动体验,激发参与者的兴趣。


1302.jpg


一场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表演,点燃了青春活力的赛场。


1303.jpg


9月13日下午2点,武汉销品茂少年篮球赛正式打响,来自武汉的八支青少篮球训练营的球队队员们汇聚于武汉销品茂中庭,火热开打!


1304.jpg

1305.jpg


为保证本次赛事公平公正公开,全程由组委会成员进行监督,同时邀请了国家一级裁判边骆彬、国家一级裁判白佳铫、国家二级裁判丁瀚涛进行现场裁判。


1306.jpg


比赛场上,现场激烈的比拼伴随着裁判员的解说,犹如亲临“NBA”现场,少年们尽显专业技能,精彩绝伦,看点十足。活动现场围观的人们随着孩子们激烈的比拼进球中欢呼起伏、掌声连连!


1307.jpg


武汉销品茂为每支参赛队伍提供的奖杯、定制纪念T恤和帽子,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纪念!


1308.jpg

1309.jpg

武汉销品茂围绕家庭亲子定位,回归熟悉节奏,重拾健康生活,推出风华正茂 全力以“复”系列活动,拉动武汉销品茂人流的同时提升了商户销售。活动当日客流量近7万人次。

来源:中商前行(武汉销品茂推广部 许仪)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总体安排

10.20

全天

报到

10.21

9:00-12:00

联合分享

数字化赋能零售升级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一模块:“后疫情”时代的零售行业趋势新研判

第二模块: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的重要原则

10.22

上午


参观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三模块:调改与运营综合案例解析

第四模块:卖场设计:让设计呈现与卖场调改完美契合

10.23

9:00-12:0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五模块:2020年度实体零售经营中实操难点十大问题的分析与破解

第六模块:总结:卖场调改主题分享三年回顾

同期展览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

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9/16/分享会二维码.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