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中百仓储召开“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汇报会

时间:2020-09-17 11:43

801.jpg


为深入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鼓舞人心,推动企业创新发展,9月14日、9月15日,仓储公司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分别组织总部全体人员和全体区域经理、门店经理,召开“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汇报会,共计500余名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802.jpg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中百仓储第五党支部被授予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对中百集团抗疫保供成绩的最高褒奖,也是中百仓储成立以来获得的最高的荣誉,更是全体中百人的荣誉。会上,领奖代表总部第五党支部书记张志刚交流了参会心得。张志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获奖感受,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实现业绩新突破。

803.jpg

在两场专题汇报会上,全面回顾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全体中百人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以实干实绩完成了武汉市一半以上民生保供任务艰辛而光荣的历程。


804.jpg


最后,中百仓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号召全员深入学习好、实践好抗疫精神,将抗疫精神转化为达成经营目标的强大动力,凝聚成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力量源泉!


来源:中百之声




总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总体安排

10.20

全天

报到

10.21

9:00-12:00

联合分享

数字化赋能零售升级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一模块:“后疫情”时代的零售行业趋势新研判

第二模块: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的重要原则

10.22

上午


参观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13:30-17:3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三模块:调改与运营综合案例解析

第四模块:卖场设计:让设计呈现与卖场调改完美契合

10.23

9:00-12:00

卖场调改与经营重塑

第五模块:2020年度实体零售经营中实操难点十大问题的分析与破解

第六模块:总结:卖场调改主题分享三年回顾

同期展览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

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


点击这里了解活动详情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9/16/分享会二维码.jp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