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物美集团与中国民生银行举行座谈,加强战略协同,深化务实合作

时间:2020-10-29 14:48

10月26日下午,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与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高迎欣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战略协同,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物美集团CEO张斌出席座谈。


2601.jpg

高迎欣对张文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物美集团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是民生银行与物美集团、多点互为重要客户,共同打造零售+银行的生态体系,全力为共同的客户创造更多更高更优的价值。二是民生银行与物美、多点全面对接,拥抱变化,推进数字化转型,主动变革创新,把双方建立起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深入。三是物美、多点是非常有价值的优质客户,民生银行高度重视与物美、多点的务实合作,民生银行转变思想观念,以双方建立的联系沟通机制为抓手,推动双方共识尽快落地,定期回顾,争取三个月、半年见成效。


2602.jpg

张文中回顾了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对民生银行一直以来对物美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是以高董事长为班长的民生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思想解放、锐意进取,推动民生银行数字化变革、接地气、勇创新。民生银行的变革可以与物美、多点密切协同,双方目标高度一致,挖掘价值、创造价值,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协作沟通,深化战略协同。二是物美集团、多点将以渠道优势、数字优势对接民生银行,共同打造生态体系,双方在信贷授信、资金管理、供应链金融、C端客户价值开发及关联企业业务拓展等方面,全面推进合作。三是在双方高层的重视引领下,有目标、有阶段、有时间表地推动共识落到实处,最终结成丰硕成果。民生银行与物美、多点的合作空间广阔,让我们双方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2603.jpg

集团CEO张斌、多点合伙人任中伟分别就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的具体合作事项、多点的发展进程 与民生银行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交流。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等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物美集团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