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南步街百货精英峰会“布道论剑”,打造“上海最美百货”

时间:2021-04-07 17:31

阳春三月的上海迎来百货界的春天。以“顺应变局,再创新机”为主题,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3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会议重点围绕零售企业转型发展策略、聚焦核心价值、盘活存量路径、提升数字化能力等方面展开。

第18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现场。
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家平参加年会并在大会上作题为“创新求变,打造都市百货‘会客厅’”主题演讲。徐家平说,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新的“五流”,即“高端消费的回流、境外消费的断流、国内消费的限流、网购消费的洪流以及本地消费的圈流”,新世界提出经营理念创新、营销思路创新、经营定位创新、商品品质创新、功能格局创新、消费交易方式创新、促销方式创新、效益模式创新、销售模式创新、宣传方式创新的“十大创新转变”,通过打造都市百货“会客厅”独特的环境文化、独特的社交体验平台、独特的高品质生活品牌、独特的智能化便捷、独特的温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个“上海最美百货”。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家平作主题演讲。

主会场举办“打造零售业核心竞争力”论坛。
在“第十八届百货零售业年会”首场活动“零售领航者圆桌闭门峰会”上,就行业最为关心的“提升商品力”“打造数字化”“转型再升级”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主办方分别邀请了典型企业进行分享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提升商品力”,新世界大丸百货副总经理李海峰介绍了其在化妆品业务上的探索。

在“零售领航者圆桌闭门峰会”上,新世界大丸百货副总经理李海峰介绍了其在化妆品业务上的探索。
本次商业创新峰会安排了以“战略升级,实战攻坚”为主题的2021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以“精细运营,生态共赢”为主题的2021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以“中国文化复兴的零售机遇”为主题的国潮论坛、以“升级、重构”为主题的零售场景创新论坛、以“融合奥莱产业·共赢商业未来”为主题的2021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以“创新驱动,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自助售货行业发展峰会等6场主题论坛,来自全国的众多知名企业家、专家和学者同台分享经验、研究对策、探讨趋势。
新世界大丸百货副总经理李海峰在2021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上作题为“全渠道营销焕发百货新活力”主题发言。从非常落地的操作方法、充分利用各家合作的外部资源以及企业内部资源的充分挖掘几个方面分享新世界大丸百货实施数字化营销的成功经验。

记者 / 王玉龙

编辑 / 高磊

图片 / 主办方

来源: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往期推荐






中国化妆品实体渠道经营创新大会


时间:2021.5.6-5.7

地点:上海虹桥 国家会展中心

会议费用:免费(提供食宿)


请扫码报名
请先报名,再预定住宿
请扫码预定住宿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