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直播成专柜增长新趋势 4月以来银泰百货专柜直播同比增长1.9倍

时间:2022-05-10 16:09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最近一周,银泰百货以“中国品牌你好”为主题,陆续组织了包括水星家纺、波司登、翡拉拉、毛戈平等多个国货品牌的500场专柜直播,希望以数字化能力创造新机遇,帮助专柜减缓疫情带来的影响。


“国货加油,买一件支持一下!”、“为中国品牌打call!”在5月8日的毛戈平和翡拉拉银泰百货喵街直播间内,许多用户涌入为中国品牌打气加油。还有用户被毛戈平导购的精致妆容吸引,请其传授化妆技能。



5月8日-5月13日一周内,还将有更多国货专柜进入银泰百货喵街直播间,总场次达到500场。同期推出的银泰国潮周,更有大额满减福利,吸引用户参与。


“我们希望通过增强用户与导购、专柜的互动,建立消费新链接,来抵御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


(国潮美妆品牌毛戈平在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专柜直播)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散点疫情不断,物流及供应链受到影响。给实体零售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如何提振品牌们的生意与信心,成为商场的重要命题。几个月来,银泰百货一直在与商家共创形成解决方案,专柜直播成为重要的武器。


(原创设计时尚首饰品牌翡拉拉在银泰百货做直播)


“从四月以来,银泰百货已经联合波司登杭州武林店陆续进行了4场专柜直播,杭州公司释放了许多资源,让导购针对老用户1对1进行沟通服务,吸引用户到店参与。”波司登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店长钱斐表示。“双管齐下,我们夏季防晒服等主推款最近的销售在趋暖。对于未来的业绩,我们有信心。”


从2020年开始,银泰百货已经开始布局专柜直播,场内5000名导购陆续开播“云复工”,成为抵抗疫情造成的销售下滑的有力武器。此后,银泰百货又组织了喵客大会,通过系统性培训,帮助导购降低开播成本,形成常态化的新零售销售能力。


而这一两年前沉淀的数字化能力,在今年再度迎来“高光时刻”。数据显示,4月以来,银泰百货专柜直播的导购参与度和业绩均迎来较高增长。其中,专柜直播的销售同比去年增长了1.9倍,国货专柜的参与力度和热情更是高涨。


除此以外,银泰百货也在先款后票、门店直采、集合店运营等方面,打造新模式,建立起与国货商家共同抗疫的常态化机制。



END




 往期推荐 


“超物理商店”:实体零售商吸引线下客流的新方法

举办消杀线上培训,助力商场科学防疫

从两家上市公司年报,分析百货业态发展

直播达人马帅谈如何打造高转化的百货专柜直播间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