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莅临百大合家福调研名优农产品展销工作

时间:2022-07-04 10:09

2022年6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莅临百大合家福马鞍山路店,调研合肥名优农产品展销工作。市领导程雪涛参加,市国资委张毅、百大集团刘浩陪同。

马鞍山路合家福超市内的“合肥农产品专柜”,元气森林气泡水、洽洽每日坚果、王仁和米线、陶永祥炒货等合肥名优农产品正在集中展销。虞爱华来到这里,询问产品种类、售价、销量等情况,鼓励百大集团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刘浩详细介绍了合家福名优农产品整体销售情况,重点汇报了“标杆专柜”打造情况。

调研中,虞爱华强调,合肥名优农产品品牌多、品类全、品质好,但“酒香也怕巷子深”,要持续破解终端销售难问题,让更多市民、游客买得方便、吃得放心。一是展示和展销一体推进。继续在全市商超、商业街、地铁站、火车站、旅游景点及高速服务区等场所,集中布点展销,并加强销售分析、优化商品种类,促进销量明显提升。二是线下和线上同步发力。线下重视综合体验,线上做好营销宣传,加强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发放更有针对性的消费券,增强合肥地标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三是传承和创新统筹兼顾。既要保留传承老字号的原汁原味,也要改造适应新潮流的有滋有味,努力让合肥名优农产品销量更大品牌更响。


1.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