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登陆常德友阿国际广场

时间:2023-11-27 15:29


11月25日,来自纽约的护肤护发潮牌科颜氏进驻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据悉,这是友阿股份零售创新与招商中心通过精心布局促成公司与欧莱雅集团实现友好战略合作,倾力打造常德友阿国际广场为华中地区优秀示范点背景下,友阿美妆业务板块在2023年度的收官之举。常德友阿国际广场总经理彭嵘、科颜氏品牌区域销售经理邓纯以及多家当地媒体、网络达人出席了启幕仪式,与现场消费者共同见证了科颜氏在湘西北地区的首次亮相。

在品牌专卖店启幕现场,邓纯首先对友阿股份对品牌方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与常德消费者分享了科颜氏品牌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精神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的故事。

彭嵘表示,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很荣幸能见证科颜氏入驻常德的闪耀时刻,感谢品牌以专业高效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和深入人心的公益形象带给常德消费者更广阔的护肤护发视野和更丰富的消费选择。

开业当天,人群纷纷涌入店内,从最急待解决的皮肤问题延伸至头发以及身体护理,科颜氏专业的客户服务代表们耐心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护肤解决方案,并为其挑选最适合的护理产品;同时,每位经过皮肤咨询的顾客都会得到品种类齐全的试用包,由此体验品牌始终提倡的“先试后买”的理念。

品牌还为现场极具热情的常德市民准备了一份“见面礼”:“金盏花”和“高保湿”人偶在店门前活力四射地带来了一段开场舞,庆祝科颜氏品牌的如约而至;此后,身着品牌特色“医师袍”的品牌护肤专家们贴心地为前来打卡的“K星人”献上专属伴手礼;此外,位于常德友阿国际广场金街入口处的高保湿面霜主题派样机也排起了长队,当地年轻人用行动展现出对这个品牌的期待和喜爱。

走进常德友阿的科颜氏店铺,纽约砖墙、古董药柜和屋顶烧杯研钵形状的灯具都能让大众瞬间感受到当年纽约街头浓浓的药房风格。墙上的老照片中是一棵巨大的梨树,这棵被哈珀杂志称为“纽约最年长的生命”的梨树被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梨树角”,之后便成为了科颜氏的发源地。

科颜氏希望通过全新的专柜体验来延续品牌的四大核心精神专业背景、冒险精神、回馈社会、天然成分同时致力于创造不同的卓效护肤护发产品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不同需求。1851年,科颜氏诞生于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经典欧洲风格的药房。创始人John Kiehl先生是一位典型的19世纪药剂师,他不断寻找与开发各种卓有成效的药方,为纽约客提供药水及自然成分提炼的药膏,并在社区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科颜氏是友阿股份零售创新与招商中心在2023年度为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引进的第5个国际高化品牌,也是近年来友阿美妆业务板块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明年,友阿股份将加强与更多国内外化妆品集团公司的合作,全速为集团各门店以及湖南消费者引进更多知名高化品牌,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 晨

责任编辑符 鹰

来源:友阿微报


—END—



点击图片查阅详情


报名请扫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