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黄商集团积极推动黄州萝卜销售,助力地方农业发展

时间:2023-12-05 16:58







     近日,在黄州区陶店乡杨家湾萝卜核心种植基地,出现一片繁荣景象。黄州萝卜喜获丰收,迎来收获季节的农民更是欣喜不已,黄商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总经理张卫军亲自到基地洽谈合作,推动黄州萝卜的销售,助力地方农业发展。

     黄州萝卜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产自于黄冈市黄州区陶店乡和路口镇,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明弘治《黄州府志》记载: “黄州萝卜”水分充足,肉脆味美,生食甜脆可口似水果,熟食味佳回锅而不烂,有“生萝卜甜、熟萝卜香,腌萝卜脆,冬藏春吃更有味”之称。

黄州区陶店乡杨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小雷现场介绍黄州萝卜

      黄州萝卜以其个大体圆、味道香甜、口感脆嫩等特点广受消费者喜爱。外形独特呈斛斗型。上尖下大,底部平,主根处梢凹,肉质根入土部分为白色,地面以上青头部分呈黄绿色,质地紧密,味清甜。采用施农家肥传统方法种植,自然生长,食用健康。


     黄商集团通过基地采摘的方式,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的黄州萝卜。同时,黄商集团旗下257家门店内设置了专门的黄州萝卜销售区,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黄商集团助力黄州萝卜销售,不仅有助于提升地方农业品牌知名度,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食品的需求。

冬季市民腌制萝卜图片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