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新闻

中百集团参加2023湖北•武汉冬季消费品交易会

时间:2023-12-08 16:19

年末压轴促消费活动盛事“2023湖北•武汉冬季消费品交易会”于12月6日隆重开幕。本次盛会由武汉商业总会主办,16家行业商协会积极参与协办。武汉连锁经营协会会长、中百集团董事长汪梅方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冬交会自12月6日起,历时12天,以“创新消费模式,提升消费品质”为主题,涵盖汽车、餐饮、家电、家具、服装、酒类、美容美发、清洁、康养保健等不同领域,全国20多个省市500多家生产企业、经销商、代理商携近万种产品参展。中百集团旗下中百罗森、中百生鲜公司组团参加了本次交易会。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彰显出消费市场的旺盛活力。中百罗森将移动贩卖车“开进”展厅,现场售卖自有鲜食、休闲零食及饮料等产品,宣讲加盟政策,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独树一帜的展示形式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余学武参观中百罗森展区,集团董事长汪梅方现场介绍)


(武汉商业总会会长张宪华参观中百罗森展区)


中百生鲜公司携带系列特色餐食新品亮相冬交会,中百大厨房中式面点、福嘉豆制品、谷之田面包糕点,以及中百芊爽、中百鲜厨等健康餐食系列,200余款健康、安全、美味的鲜食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客商,还吸引了寻“味”而来的市民。现蒸包子、现炸肉丸,豆浆、面包、轻食免费试吃,中百生鲜以美味的口感和丰富的品种赢得了现场参观者的关注和认可。



·


2023年湖北·武汉冬季消费品交易会作为“2023荆楚购·精彩全年”和“2023畅享消费·乐购武汉”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推动湖北、武汉消费品市场加速复苏、促进消费升级。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中百集团将积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区域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集团业务发展部)

来源:中百之声




—END—



点击图片查阅详情


报名请扫码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