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零售技术大咖齐聚上海,共话未来

时间:2020-01-10 12:24

酷暑日渐退 凉风生早秋。在这美好时节,由中国百商业协会主办的“零售技术应用大会”于8月22日正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零售商的技术负责人和知名IT服务商的高管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以“技术赋能 化茧成蝶”为主题。在数字化的大背景下,零售业越来越成为技术密集型行业。技术丰富了营销场景和手段,技术提高了运营效率和效益,技术帮助企业更好地抓住和满足需求,技术甚至改变了传统的业务流程,因此技术也带给零售人前所未有的想象空间。同时,零售技术也纷繁复杂,头绪万千,大会的目的即是厘清各类观点概念,释疑应用实施问题,让技术带来实效。

大会分为三个段落,话题分别为:“技术赋能推陈出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智慧零售来日可期”。

 22日的部分演讲嘉宾:

范  君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

康炳华 菁葵投资创始合伙人

彭  雄 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 智慧零售CEO

付  闯 爱琴海商业集团副总裁

肖利华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周  品 猎豹移动董事,高级副总裁

冯越海 杭州米雅信息科技总裁

对话:如何通过技术提升购物体验?

对话主持人:周勇 上海商学院教授;

对话嘉宾:徐振华 Elo Touch Solution亚太区总经理、张赢  在楼下创始人、崔国铭 家乐园集团副总经理、唐  明  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中心副总经理。

邱宇炜  百联集团全渠道电商产研中心总经理

马乐园  锐捷网络连锁行业营销总监

对话:如何打造企业的数据中台?

主持人:王  欣 罗兰贝格TMT行业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合伙人

对话嘉宾:陶  冶 好邻居便利店总经理;林甲辉 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信息副总经理;练燕杰 达达-京东到家线下赋能事业部负责人

母小海 腾讯智慧零售商务总经理

高  恺 商汤科技商务总监

徐振华 Elo Touch Solution亚太区总经理

对话:如何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供应链?

主持人:曾辉煌 德勤大数据分析合伙人

对话嘉宾狄同伟 利群集团董事、副总裁;高  岗 欧亚集团总经理助理 CIO;孙贤杰 哈步数据创始人&CEO

会议正式召开之前,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百联创新体验中心、红星美凯龙智慧商场、盒马鲜生虹桥店、一条生活馆莘庄店、拍档创新中心等。会上还公布了年度杰出技术创业公司、年度杰出技术方案、年度杰出实施案例等奖项。

23日会议内容待续。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