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零售研究分享会“老店增长”系列年度讲堂——“常疫情”下的增长策略

时间:2022-11-03 16:49


每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与和奕咨询都联合举办年度零售研究分享会,联袂给中国零售业管理层带来一场洞察未来一年趋势,做好未来一年发展规划,确定实操打法的引导性课程。


从2015年-2017年的新消费战略转型,到2018年-2020年的运营型调改,零售研究分享会以三年为迭代周期,聚焦零售行业阶段性发展主题,目的是帮助零售从业精英树立起自上而下的战略思维,自外而内的行业思维,自远而近的长期思维,获得顺应趋势的商业运营逻辑和具体策略打法。


2021年第七届零售研究分享会

去年,零售研究分享会开启了为期三年的全新内容“老店增长”。今年,我们还将延续这一主题,并进一步解析最为关键的“增长”环节的。


在“老店增长”的主题下,2022年度零售研究分享会将围绕当下零售企业面临的长短期挑战,结合和奕咨询创始人丁昀老师近一年来重点观察研究的行业优秀案例,以及陪跑行业头部及区域标杆商业项目的实践,深入解读独家首创的老店通过客群分层运营实现增长的业务逻辑,从操作层面助力存量门店在短期内构建抵御冲击的系统能力,在长期层面构筑企业发展韧性,为迎接未来市场回暖再度发力积蓄势能。



2021年第七届零售研究分享会


随着疫情进入复杂多变的“常态化”阶段,零售业在不确定中一次次面临冲击与挑战。短期来看,如何应对多变的外部环境、保持业绩稳定,是所有门店面临的共同课题;长期视角来看,“常疫情”状态加速了行业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的过渡,企业未来五年的发展需要顺势而为,进行相应的战略调整。


此外,本届分享会期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还将与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上海淮海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2淮海路商业发展论坛,以“传承百年淮海,再创摩登辉煌”为主题,深度分享淮海商业街的升级焕新,呈现城市更新背景下商业街区的未来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和奕咨询  


邀请对象:百货店、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商业地产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市场总监、营运总监、企划总监、人力资源总监、门店店总等中高层管理者  




请扫码报名



会议咨询

张女士010-58362538  13601236323(同微信号)

毛女士010-58362540  13520324326(同微信号)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