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会议活动

上海•第八届零售研究分享会首发福利分享——商业考察手帐带你走遍中国优秀商业项目(2023年新版)

时间:2022-11-10 17:23

随着商业发展步入“存量时代”,深挖成熟期的商业项目,激活门店增长潜力成为行业内关注的重点话题。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全国优秀商业项目的经验,是一条必不可少的老店增长“捷径”。


商业考察是商业从业者必备的基本功底,在商业考察中你可能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

  

商业考察中的困惑

  • 如何考察商业?重点看哪里?该怎么看?

  • 城市中的商业众多,在有限的时间里,该选择看哪些标杆商业?

  • 走马观花式考察,对商业项目发展与城市演变以及项目本体特色优势没有形成系统认知。

  • 考察中思考凌乱,无法在实际运营中借鉴与落地。


一次看营销,一年看运营,
三年看调改


和奕认为商业考察需要年复一年的积累和持续不断的观察,结合不同企业的团队、竞争以及短中期目标来看具有强差异性。


和奕为了帮助零售企业经营管理者摆脱传统观念,从不同角度和不同环节赋予其对零售商业的全新认知,从2015年与旗下研究中心开始商业零售研修之路,通过全年200天不间断的全球商业考察,商业研究足迹遍及中国全域消费城市以及欧美、亚洲几十个国际都市。

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积累,和奕在2022年以独有理论视角为所有从事商业零售的伙伴们呈现了首个年度商业考察手帐。2023年度手帐在上一版继续做精进与升级,独家甄选10余个TOP级商业魅力城市与百余家优秀的商业项目,为了让大家可以有重点、高效率的考察,每个城市都配有一张考察地图,商业项目也做了划分:深度考察商业与特色商业,可根据个性化需求规划考察路线与项目,对于考察中的收获与思考可以随看随记,沉浸在不同城市中看商圈演变趋势、看供应链、看商业气质、看消费者喜好。希望可以与大家在工作甚至是生活中相伴,让大家在商务出差、旅行甚至是陪伴家人的过程中,随时可以探索主要商业城市的优秀商业核心。


2023年度手帐预览(左滑浏览更多信息)

据悉,和奕2023年度商业考察手帐将在第八届零售研究分享会限量首发,报名参会嘉宾将免费获赠(点击链接即可报名解锁新年度手帐)




第八届分享会请扫码报名


会议咨询

张女士010-58362538  13601236323(同微信号)

毛女士010-58362540  13520324326(同微信号)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