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协会工作得到商务部肯定,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服务

时间:2020-06-09 13:45

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各行各业被迫按下“暂停键”,百货零售行业也陷入困境,客流下降、销售锐减,各大商场纷纷闭店来抗疫,相关会员企业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我协会密切配合商务部,积极联系各会员单位,及时传达落实国家抗疫支企相关政策;在线开展调研,即时了解大家受灾情况,广泛征求汇总抗疫保供意见建议,及时向商务部报告行业受灾情况,提出建设性政策建议。同时,协会大力引导会员单位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积极捐款捐物,开展互助互帮,协助疫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短缺,做好稳价保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我们的相关工作得到了商务部的支持和肯定,并专门给协会发来感谢信。我们将再接再厉,化鼓励为前进动力,继续发挥行业组织协调引导作用,当好政府部门参谋助手,为行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扩内需促消费,为“六稳”、“六保”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感谢信.png




南京新图.jpg


点击查看会议详细日程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日程安排
15日全天会议报到

14:00-17:00零售领航者圆桌闭门峰会

(特邀企业高层参加)

16日9:00-12:00 

主论坛

趋势与转型


13:30-17:30主论坛

数字化与商品力 


18:30-20:30

欢迎晚宴(暂定)

17日9:00-12:00分论坛

1:全渠道融合 打通人货场

2:私域流量+营销创新 促进疫后复苏

3:打造南京商业品牌 助力新消费行动

4:中国文旅地产发展论坛

5:商品供需对接  援手出口转内销


13:30-16:00

参观考察

1:新街口探索之旅:中央、新百、德基…...

2:金鹰河西购物中心(南京金鹰世界)

3:苏宁总部(待定)

 主题精品、设计及技术方案展览展示


请扫码报名

/uploads/image/2020/05/29/峰会二维码18.png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