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协会两场年度重要会议将于8月中旬在上海召开

时间:2020-06-24 14:02

根据年初既定工作计划,协会两场年度重要会议将于8月11-14日在上海召开,即以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涅磐”的“2020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8月11-12日),和以主题为“技术赋能,赢在存量时代”的“第四届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


购物中心发展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涅槃”为主题,聚焦商业定位策略,场景化魅力打造,消费体验提升,国际品牌加盟等内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等零售企业中高层,商业设计界精英共聚一堂,围绕商业空间改造,设计提升,资源整合,业态升级进行全方位交流探讨,共同激发碰撞后疫情时代的商业运营智慧。
技术大会包括主论坛、专题分论坛、招待晚宴、展览展示、参观交流等几个部分。会议将重点讨论零售企业的疫后数字化转型发展策略,特别是如何盘活存量?如何开展全渠道建设?如何开展社群营销?如何实现全面数字化提升?会议邀请了众多知名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和信息化负责人同台分享经验、研究对策、探讨趋势。


会上,还将正式成立“零售直播联盟”,并发布《零售业直播业务操作指引》,同期发布《零售业技术服务商名录(2020)》。

会议还将组织代表参观环球港、新世界大丸、盒马等网红商业。

两个会议的总体安排如下:

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 

主题: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涅磐 

8月11-12日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11日全天会议报到


12日
上午主题业态革新.体验创造价值
下午主题设计赋能,商业场景打造
18:30-20:30晚宴
13日
退房或参加技术会


第四届零售业技术应用大会  

主题:技术赋能,赢在存量时代  

8月12-14日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12日

全天会议报到;
选择参加“购物中心高峰论坛”
18:30-20:30晚宴


13日


9:00-12:00大会:技术创新趋势
13:30-17:30大会:数字化实践分享
18:30-20:30夜话技术沙龙



14日

9:00-12:00
分论坛
1.会员的数字化营销
2.全渠道终端及后台建设
14:00-16:00商业数字化优秀企业参观:
环球港、新世界大丸、盒马
同期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购物中心论坛


在两场大会的同期,将在同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这是是国内商业空间及酒店建设与运营博览会,链接商场百货、购物中心业主,品牌方、投资加盟商、工程设计公司和商业空间设施设备及材料供应商,营造独特的商业空间生态圈。


展会将展出商业空间及酒店建设与运营的系列产品,包括智能楼宇、智慧停车、美陈设计、IP 授权、导视标识、商业照明、加盟连锁品牌、智慧零售技术与设备等。在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照明电气协会及中国建筑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同期展会Hotel Plus 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有着20多年历史的酒店用品展,建材展及连锁加盟展的的行业氛围和优势资源,China Mall Show着力打造购物中心/商超百货-生活方式品牌及相关配套产品,为购物中心、品牌方、设计方创造上下游对接的商机,提供酒店连锁加盟品牌、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智慧零售产品及各种解决方案。

会议的详细日程将于近日发出。敬请关注。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