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百联股份高层亮相中国百货零售年会,为转型焕新发声

时间:2021-04-02 18:20

3月30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为“顺应变局 再创新机”。 

作为国内商业零售龙头企业,百联股份在本届峰会上以其重磅业务团队阵容引来多方关注,以全新姿态现场演绎了“持续创造你身边的美好生活”这一企业使命。

大会上,百联股份副总经理曹海伦以“破界而生、共建新境”开篇,解码美好生活内涵,以消费者的洞察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作为百联股份未来五年战略发展的策源点,通过品牌化发展战略、数字化运营战略、专业化人才战略来进一步夯实未来商业必备的三大能力:丰富延展的文化力、极致呈现的产品力与高度整合的平台力。

百.png


联.png

百联股份副总经理、购物中心事业部总经理陈旭存则围绕“商业运营创新思维”,展望了零售经营化发展、软硬件精细化管理的趋势;以数字化转型、线上渠道拓展、社群经理升级等创新运营应用案例,凸显购物中心服务、体验、和跨界的核心竞争力。

购.png


物.png

在“不忘初‘新’,共赢未‘莱’”的主旨演讲中,百联股份奥莱事业部负责人、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负责人蔡晓晶分析了中国奥莱发展趋势,分享了深耕华东、拓展全国八大重点区域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品牌商多维合作、空间场景多元化和数字化运营三个支点撬动奥莱产品线发展,倾力打造两个国内首家主题奥莱。

小.png


意.png

顺应变局 再创新机。在新的商业竞争格局中,百联股份已然明确了自身价值所在和心之所向,以期通过“共创、共生、共赢”拥抱未来,为消费者持续创造美好生活。

百联股份是百联集团旗下一家以零售经营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零售业态;以“持续创造你身边的美好生活”为使命,立足上海,辐射全国,拥有第一八佰伴、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东方商厦(旗舰店)、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永安百货等四十多家知名成员企业。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