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百货和购物中心IT及数字化系统需求调查

时间:2021-09-14 17:05

数字化时代,零售业的IT系统需求发生了众多变化,其中既有个性化,也有普遍性。百货和购物中心业态(以下简称“百购”),触点多元、场景丰富、环节繁复,对系统满足其新需求的要求更为迫切。


为了梳理百货行业系统需求的共性特点,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拟组建“新时期百购行业IT及数字化系统需求研究”项目组,邀请知名甲、乙方代表加入,分析、汇总、对接需求,改善运营支持。


在正式组建项目组之前,协会开展本次调查。调查只涉及技术需求,暂未考虑市场环境、企业组织架构等因素。脱敏的报告将在2021零售技术应用大会(10.13-15)上发布。调查报告仅为初步情况了解,后续协会将就各个专题组织进行需求调研。


如有意向加入“新时期百购行业IT及数字化系统需求研究”项目组,请联系:

高先生  13552228645(同微信号)


您的反馈对提升零售业数字化水平至关重要!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请扫码报名




往期推荐



十二家主要百货全渠道情况—实体零售全渠道及数字化发展报告(2021)之二(更新版)


实体零售数字化步入深水区,面临六大转变


中百协范君:百货转型,化妆品是突破口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