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协会动态

今日直播|对话老板:百货业态如何实现快速复苏?

时间:2022-06-22 11:15


2022年的疫情,对中国经济造成了很大冲击。零售业作为主要依靠客流的行业,受影响自然更大。其中,百货业主要销售非必需消费品,并且绝大部分销售来源于线下,与那些销售生活必需品和线上占比较高的业态相比,受疫情冲击更为明显。


为了解本轮疫情对百货行业的具体影响,以及目前行业的复苏情况,探讨企业加快复苏的措施,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将于6月22日在线一对一专访上海汇金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方。


上海汇金百货有限公司开业于1998年9月26日,始终以“引领时尚生活,领先商业管理”为企业使命,遵循“诚信、亲和、精细、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一切从顾客出发”,立足顾客需求,网罗精致商品、提供用心服务、创建温馨环境、设立合理价格,使每一位顾客满意。公司以追求生活品味和品质的中高端消费者为核心,确立“时尚生活”的市场定位,融品味和品质于一体,倡导精致与领先的生活态度,既注重商品品质,又讲究购物体验;既注重品牌层次,又讲究个性特色。


公司下设门店包括汇金徐汇店(1998年开业,地处上海市级商业中心之一的徐家汇商圈,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共9个营业层面)、汇金虹桥店(2008年开业,地处上海市级商业中心之一的虹桥商圈,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共有8个楼层)、汇金南站店(2016年开业,位于上海南站交通枢纽中心地带,下沉式广场结构形成汇金奥莱独具特色的商场布局,营业面积6万余方)。零售业二十年“动荡”岁月汇金百货坚守阵地,并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多年来,汇金百货一直坚持把“调整”作为永恒的课题,不论大规模布局动线规划,还是小范围环境氛围布置,亦或是品牌梳理更替。在疫情之后,汇金百货又将进行哪些变革?欢迎关注6月22日(周三)下午2:00的在线直播!




END




 往期推荐 


小程序已成为百购行业重要数字化新基建


“超物理商店”:实体零售商吸引线下客流的新方法


举办消杀线上培训,助力商场科学防疫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