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纽带﹒汇集﹒分享
行业研究

零售数字化案例展示——北京爱特茂打通租赁商户微信&支付宝支付即积分

时间:2022-06-28 10:30

为了展示企业的优秀营销和数字化案例,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持续开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优秀案例将在8月下旬南京召开的“第十九届中国百货零售业论坛”上公布。


今日案例展示为:北京爱特茂打通租赁商户微信&支付宝支付即积分。




企业简介


北京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奥莱购物中心、社区型商业、品牌超级折扣店 B.P.maxx等多种新零售运营模式的专业公司。爱特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最优的商品,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合理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核心特色包含全渠道一体化经营、全数字化经营、购物中心及私域经营、百货服饰类折扣经营、自营及单品管理系统、业态规划及品类管理等,以成为中国商业运营的领先者为目标。


具体做法


一、公司和项目背景介绍

公司运营的购物中心有:

北京新辰里购物中心:以新型零售品牌组合与创新信息技术结合为亮点,打造商务及社区商业综合体,为周边3-5公里客群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北京毕淘买生活广场:致力打造社区型折扣购物中心,不局限于传统店铺品牌,以商品为核心,提升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玩、乐”, 全方位升级优化,丰富原有空间的服务功能和销售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消费互动体验空间,实现面向周边3-5公里内“一站式购物”。


新辰里奥莱mall•山东潍坊:潍坊首个MALL+BLOCK双模商业时尚购物中心,以开放、潮流、生态为核心,营造轻松写意的购物休闲氛围,为潍坊城市更新、消费以及生活方式带来理念革新。


全国多家B.P.maxx超级折扣店:打造以商品为核心的“一站式”“体验式”消费购物模式,力求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价格和不断完善的服务去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二、设计思路及实施流程

实现会员的数字化营销,更完整完善会员画像。从购物、生活配套、餐饮多角度的去了解顾客需求从而开通微信、支付宝支付积分功能。在公司各部门协同努力下,短时间内完成了商圈开通、商户店、系统对接、上线测试等工作,使公司会员管理工作提升一个台阶。


三、取得的主要成效

支付即积分开通首月新会员注册量环比提升23%,会员销售提升18%,开通租赁商户支付即积分功能后对联营会员销售有明显带动作用。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技术支持:南京柏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8200号